韓國經紀公司徵選、電影見面會、節目錄影,都選擇育達表藝科!

育達表藝科「全方位的舞臺新秀」與專業畫上等號!
韓國經紀公司徵選、電影見面會、節目錄影,都選擇育達表藝科!

  育達表藝科11月活動不斷,《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電影見面會、韓國「fantagio」經紀公司徵選、三立「綜藝大熱門」節目錄影,接連來育達表藝科!

《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電影見面會,導演蘇文聖與同學分享拍片歷程!
  《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電影,改編自臺灣作家啞鳴的同名輕小說,導演蘇文聖帶領演員蔡凡熙、朱軒洋、陳加恩前往北育舉辦電影見面會,導演與同學分享拍片歷程,公布許多花絮照及影片,逗得臺下同學哈哈大笑!
「國民學長」蔡凡熙在育達擁有不少粉絲,製作單位也大方的讓同學上臺與演員互動,還推出超值電影套票組合,送出演員簽名海報,並能上臺與演員合照,令同學興奮不已!

演藝圈的優先選擇,「全方位的舞臺新秀」就在北育表藝科!
  育達表藝科活動豐富,平均每週都會有經紀公司及製作單位找上門!
  11月2日來自韓國的經紀公司「fantagio」前來表藝科進行徵選,育達甜心及育達星勢力也特別以團體的方式表演,專業演出受到韓國評審讚嘆!
  三立「綜藝大熱門」節目前往表藝科,播出請鎖定三立都會臺。

表藝科同學比賽榮獲佳績,努力練舞為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表藝科團體EMP、唯鎖育為10月27日參加國際獅子會舉辦的「反毒熱舞競賽」,表藝科團體EMP榮獲亞軍、唯鎖育為榮獲優勝,為了在比賽中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他們每天放學都會到臺北小巨蛋練舞,堅持完美的態度值得大家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