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強力連結,最好玩的校園生活就在臺北育達高職!

業界強力連結,最好玩的校園生活就在臺北育達高職!
#與PopuLady愛心做公益 #韓國經紀至表藝科徵選 #造型科演出民視幸福來了

民視《幸福來了》,藝人王瞳與造型科一起演出,最專業的美容檢定考場就在北育造型科!
  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幸福來了》為了拍攝彩妝造型檢定之場景,特別於11月24日至北育造型科專業教室拍攝,由藝人王瞳、何璦芸主演,並與造型科同學合作演出,觀摩戲劇的拍攝讓同學收穫滿滿。
  北育造型科擁有專業的設備資源,護膚SPA教室、彩妝教室、衛生教育教室等,都是政府核可的檢定教室,不僅讓同學在校接受最專業的訓練,更可以原地考取國家技術士美容乙級、丙級等專業證照;也透過與業界的合作,讓同學在觀摩之餘拓增視野,是很棒的學習機會。

韓國娛樂經紀公司至表藝科徵選,14位同學入圍決選,成為下一個周子瑜不是夢!
  想成為韓國知名藝人IU、李棟旭、APink的師弟妹嗎?韓國「LOEN娛樂」旗下六個娛樂子公司合辦的大型選秀活動LOEN FRIENDS GLOBAL AUDITION來到臺灣囉!除了在臺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舉辦兩天試鏡,也特地在12月7日至北育表藝科網羅明日之星,同學們自信地展現歌唱、饒舌、舞蹈、演技等才藝,共14位同學入圍決選,期許同學再次晉級,成為下一個周子瑜!

PopuLady「聖誕愛浪浪」,在北育一起關懷動物、愛心做公益!
  臺灣女團PopuLady為慶祝成軍五週年,於12月10日在北育舉辦「聖誕愛浪浪」泡泡糖愛心運動會,三立MTV華研唱片藝人眾星雲集,邱勝翊、吳心緹、夏和熙等藝人皆到場支持,表藝科同學亦支援活動,場面盛大。
  PopuLady與粉絲玩遊戲同樂之外,更號召藝人好友及粉絲一同為流浪動物獻愛心,集資認購寵物飼料。PopuLady中為北育校友的洪詩學姐感嘆地分享,兩年前至流浪動物之家服務時,園內有400多隻浪浪,今年卻已經爆增到800多隻,呼籲大家一起發揮愛心、響應公益!
  除了此活動,與北育有強力連結的三立MTV亦在12月15日「我愛偶像Idol Stage聖誕星派對」邀請50位同學共襄盛舉!北育活動多元豐富、與業界強力連結,在北育就讀最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