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人赴日工作成趨勢 北育應日成功掌握語言先機

臺人赴日工作成趨勢 北育應日成功掌握語言先機
日本福島東稜高校來訪,同學全日語溝通沒問題,展現臺灣人的熱情

臺灣人赴日工作,五年增加逾五千人!
  根據日本法務省出入境管理局的統計,截至去年12月底,在日本工作的臺灣技術人才總共7204人,遠比二○一二年的1702人多出5千5百多人,成長幅度相當驚人,甚至日本政府還委託人力資源公司來臺徵才(TVBS新聞網),掌握語言優勢,出國工作不是夢!

文化體驗、輔導考照、國際交流、產學合作,北育應日全面提升語言能力!
  全臺高中職規模最大的應用日文科│豐富的文化活動,體驗浴衣、手作烏龍麵、章魚燒;日本語能力檢定證照通過率居全國之冠;緊密的產學合作,擔任日本JCB旅行社「日語小導遊」,以日語導覽方式,帶領日本高校生遊覽臺灣知名景點、成為2017日本拉麵祭唯一合作學校,同學擔任顧客與日本師傅溝通之橋梁;每年與姐妹校國際交流、海外遊學團,實際使用日語機會大增,從中獲得的成就感是同學更積極、努力學習的最大動力!

日本福島東稜高校師生來訪,北育熱烈歡迎,全日語接待也沒問題!
  日本姐妹校福島東稜高校於9月27日,由五十嵐教頭先生領軍兩百多位師生蒞臨參訪,由劉育仨校長及應日科師生於校門口接待,兩校同學也準備了精彩表演,北育由嘻哈原舞社帶來展現臺灣熱情活力的原住民舞蹈;福島東稜高校準備了動感熱舞,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隨後安排同學進行小禮物交換,並由應日科同學帶領福島東稜高校同學參觀校園,並與同學互動,應日科同學展現日語實力,與日本高校生流暢溝通也完全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