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經科特聘「南山人壽」業務主任蔣竣植先生前來講座指導

1 / 2
  • 商經科特聘「南山人壽」業務主任蔣竣植先生前來講座指導
  • 商經科特聘「南山人壽」業務主任蔣竣植先生前來講座指導
臺北育達高職商經科特聘「南山人壽」業務主任蔣竣植先生前來指導
培育具有實作力及就業力的優質專業人才、提升同學的投資專業能力

  臺北育達高職商經科為加強技職教育與產業接軌,深化技職教育的實務教學,培育具有實作力及就業力的優質專業人才,特聘「南山人壽」業務主任蔣竣植先生前來指導,安排高三21班同學於10/2、10/9、10/16、11/13、11/20上課,期望提升同學的投資理財專業能力。

專業課程、校外參訪、企業實習,豐富的實務經驗幫助同學成為商業人才!
  商經科以會計學、經濟學、商業概論、金融實務等投資理財課程提供同學專業知識。曾帶領同學前往「臺灣股票博物館」、「臺灣證券交易所」參訪,對臺灣資本市場、交易機制有更深入的認知。同學也至臺北國稅局、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華南永昌證券、富邦人壽實習,豐富的實務經驗幫助同學成為商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