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群五星級高二職場體驗課程開跑

1 / 2
  • 餐旅群五星級高二職場體驗課程開跑
  • 餐旅群五星級高二職場體驗課程開跑
普林思頓高中餐旅群五星級高二職場體驗課程開跑
培養實務職能學習更加分 提升競爭力未來好安心

  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高二職場體驗活動自十月起正式登場囉!在各班導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將前往文華東方酒店、臺北晶華酒店、維多麗亞酒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臺北遠東大飯店、臺北老爺大酒店、大倉久和大飯店等五星級飯店,直接現場感受職場工作情況,讓學習不再僅限於教室。
  高二職場體驗活動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藉由實務教學可讓同學了解企業文化、職場倫理、工作內容,並藉機驗收學習成果,累積工作經驗。而為提供大家最優質的學習環境,本校教學教團隊特別與國內多家五星級飯店及知名連鎖餐飲集團締結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每一位同學都能在最安全的環境下實習成長。此外,實習期間更有機會憑藉良好工作表現順利獲得企業青睞,成功媒合理想職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