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評鑑

玩出多元又專業的你 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評鑑
嘻哈原舞社熱情滿點 咖啡社香氣四溢 大愛社比手語氛圍感人

  12月2日,陰雨綿綿的下午,卻有著充滿熱情的同學們,這天為臺北育達高中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評鑑,動態、靜態社團輪番帶來出色表演及專業呈現,並由鐘尤君老師、陳志遠老師擔任評審,劉育仨校長也全程在現場欣賞觀看。
  首先登場的是「熱門音樂社初級班」,社員接連帶來抒情歌,各樂器的彈奏及和諧,讓現場同學聽得如癡如醉;接著是「嘻哈原住民舞蹈社」,社員們可不全是原住民呢,輕快的舞步及優美的歌聲,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及歡樂氣氛;再來是「大愛社」帶來歌曲《隱形的翅膀》手語表演,由於社員眾多,還特地移駕至羽球場進行表演,社員們都相當認真用心比出手語,表演結束後也都感動地給自己鼓掌;「咖啡社」則是由社員現場示範沖煮及解說,咖啡香四溢加上社員的服務,評審們都滿意地品嚐試喝;最後為「創世基金會勸募發票社」,社員們辛勤銷售地瓜片、爆米花、穀物片等公益品,師生也踴躍捧場,大家齊心做好事。
  經由社團評鑑,同學們檢驗這學期在社團所學,也彼此觀摩各社團成果,評審老師更選出前三名及優勝的社團予以嘉許!精彩的多元社團,我們下學期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