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第十一屆成果展連續四年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連續四年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第十一屆成果展感動圓滿

  12月13日為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第十一屆成果展《食藝崢嶸》,餐飲科連續第四年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設桌!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說:「以往將成果展辦於校內的大操場,這不僅訓練同學面對天候變化的臨場反應,但同時也費了師生們不少心力,而近年選在五星級飯店舉辦的主因,除了提供前來共襄盛舉的家長、親友們,另一種可以代表學校專業的環境,也能讓大家專心在同學們的學習展現上。」
  這天不僅有各科大、國中校長等貴賓蒞臨,還有不少畢業的學長姐回來探望老師及學弟妹,當然還有高三同學們滿滿的家長及親友們,讓現場氣氛熱鬧又帶點溫馨;正式開場後大家不僅享受高三同學們準備的佳餚及專業服務,節目方面則有餐飲科同學的飲料調製、自彈自唱、自編舞蹈等,另外時尚造型科及表演藝術科也帶來飯店服裝走秀及各類風格舞蹈,其中也在每個節目之間穿插高三各班這兩年多的回憶照片及影片,在場大家頗是感動。
  餐飲科周振文師傅勉勵到:「做人手心需要向下而不要向上,手心向上是跟父母、他人有所索取,而手心向下則是自己動手創造、回饋給予,年輕時不要過安逸的生活,將來老了才會感謝現在年輕的你!」
  劉育仨校長最後則說:「安排在台北喜來登飯店,是為了讓各位家長知道,未來孩子是在什麼樣的職場就業,而學校不僅強調專業,更重視同學們的品德,並且同學在精進自己的廚藝時,也要融入國際觀,吸取美學及創意,不斷的自我挑戰、學無止盡,把最好的呈現給家人,也分享給整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