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專業技藝 滿滿青春活力全新形象照及大愛心圖完成

精湛專業技藝 滿滿青春活力 普林思頓高中全新形象照及大愛心圖完成

  普林思頓高中於近日完成全新版的「大愛心圖」,愛心圖之計畫是由實習就業處與飛機餅乾A.C.Studio共同籌劃和執行,並參照設計師的構想(如左圖),讓各科亮眼同學及選手,運用手勢及動作還有必備的燦爛笑容,合力拼出兩顆美麗愛心,畫面不僅唯美又展現青春活力,同時也象徵著育達的團結齊心。
  而愛心圖其實也像是110學年度各科形象照的濃縮精華版,提到各科的形象照及這次的大愛心圖,看似好像只是站在鏡頭前拍張照就好,但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從實習就業處在事前的流程規劃,詳細到每個人需搭配的物件、衣褲、長短袖、科服等都非常具體,且妝髮部分也找來時尚造型科多位同學擔任工作人員,細心又專業地為每一位師生上妝及弄髮,最後再搭配飛機餅乾的現場引導及側拍側錄等事宜,才讓形象照拍攝的工程能夠順利進行與完成。
  歷經學期初疫情的打攪,不少的活動及學習都暫停,現在全新的形象照終於還是順利地產出,願育達帶著這樣的新氣象,持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