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時模科第十屆成果展「模法」盛大展出,國際超模都來看!

北育時模科第十屆成果展「模法」盛大展出,國際超模都來看!
業界資源助同學一圓星夢,在學即與凱渥、伊林簽訂合約

 

時模科成果展華麗登場,各大經紀公司、業界長官到場支持!
  北育時尚模特兒科第十屆成果展「模法」於12月1日華麗登場,科大端、產業端、校友、師生們皆來共襄盛舉,伊林國際超模王思偉在展前特別前來鼓勵同學,名留集團、曼都集團、風暴經紀、子席經紀、亞洲色彩國際等長官皆出席給予支持,場面盛大。
  成果展一共帶來11組表演,除了大家熟知的服裝走秀,同學們也將舞臺劇、舞蹈與最拿手的走秀結合演出,令人驚艷不已,也讓大家更清楚了解時模科不僅擅長走秀,各項表演皆駕輕就熟,多才多藝,未來出路多元廣泛!

三年訓練,如「模」法般從小素人蛻變為自信亮眼的超級新星!
  此次成果展特別與產業端及科大端合作,感謝曼都髮型黃湘雯老師帶領設計師團隊贊助髮妝造型;萬能科技大學林明惠老師帶領學生團隊協助彩妝造型,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精修班、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臺南應用科技大學服裝設計管理系協助提供設計服,讓同學能夠亮麗登臺;同時也感謝李曉喬科主任、三91導師李美玲老師、劉湘湘老師、林毓茹老師、凱渥名模王寧老師(時模科第三屆校友)的用心指導,讓同學在三年的訓練下,如「模」法般從小素人蛻變為自信亮眼的超級新星。

豐富業界資源培育模特兒新秀,在學期間合作邀約、簽約不斷!
  擁有豐富業界資源一直是北育引以為傲的特色之一,時模科與多家演藝公司合作,同學曾拍攝李榮浩《嗯》、周杰倫《手寫的從前》、蕭敬騰《新鹼民Song啦》、蕭亞軒《不解釋親吻》、三立《飛魚高校生》、可口可樂等廣告、MV、電視劇,實務經驗豐富。
  當然,也與凱渥、伊林、風暴等多家知名模特兒公司締結策略聯盟,在校生目前已有13位同學獲得經紀合約,高三已簽約同學如下:【凱渥經紀】潘昱璇;【伊林娛樂】陳泑伶、陳奕蓁;【風暴國際】王暄、陳姿蓉、【愛九娛樂】鄭穎等6。三年來,同學努力學習、精益求精,未來成為明日之星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