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浴衣老師+入選TPE48臺研生應日科學姐,正確穿著日式浴衣 技巧大解密!

專業浴衣老師+入選TPE48臺研生應日科學姐
正確穿著日式浴衣 技巧大解密!

  應日科每年都會針對各年級規劃豐富的文化體驗活動,讓同學從裡到外、由衷愛上日本文化,更能激發學習日文的動力!
  說到日本,許多人的第一印象大多是溫柔婉約、有氣質的和服,日前,安排專業浴衣老師「大河寬瑛老師」來指導高一同學浴衣正確的穿著技巧,更邀請入選日本女團「AKB48」的姐妹團TPE48臺灣研究生、應日科三71李恩妘學姐擔任示範模特兒。
  同學穿上色彩繽紛的夏季浴衣在校園中穿梭,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雖然穿著浴衣時,行動不如平常這麼靈活,但同學仍然樂此不疲紛紛表示:能夠在上課時穿浴衣真的太好玩了,留下難忘的回憶!

正妹多、才藝多,北育四同學入選TPE48臺灣研究生,賣力搶當AKB48師妹!夢想需要你投票支持!
  TPE48是正在籌設中的臺灣女子偶像團體,由日本作詞家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為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海外第四個姊妹團體,北育同學各個多才多藝,共有四位同學入選臺灣研究生,分別為二1吳睫俞二91陳柔伊三57李昕錦三71李恩妘,目前正在進行女孩人氣投票,誰能夠過關斬晉級最終審查呢?別忘了上網投票,一起支持育達的同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