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幼保科校外參訪 童話幼教王國【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

北育幼保科校外參訪 童話幼教王國【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
3D立體感覺遊樂區、動植物生態區,設施課程超豐富,同學大開眼界

  為了讓專業與實務連結,校外參訪、職場體驗、企業實習等至企業中觀摩學習是北育各科必備的課程之一。近期,北育幼保科積極規劃帶領同學走出校園,安排至「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臺北市市立育航幼兒園」、「臺北兒童福利中心附設臺北市私立實驗幼兒園」參訪,也在參訪之餘至「青林農場」踏青、烤肉,培養同學間的情誼,收穫滿滿。

童話幼教王國「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讓幼保科大開眼界,3D立體感覺遊樂區、動植物生態區、角落教學等,原來幼教也能這麼豐富有趣!
  近期參訪中,以桃園市「瑞恩帝兒桃德幼兒園」最為特別,此間幼兒園擁有豐富多元的硬體設備及課程,光是一進園內高達三層樓的「3D立體感覺遊樂區」就讓同學大開眼界,園內更包含星空教室、天文臺、鳥類生態館、植栽區、童話走廊等設施空間,亦設有特殊的「角落教學」,規劃了益智、語文、積木、美勞、娃娃、日常等主題,讓幼兒適性發展,豐富的設備結合特色教學,讓同學印象深刻、滿載而歸,對幼教產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