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偶像畢書盡化身「Bii醫師」開課囉

全能偶像畢書盡化身「Bii醫師」開課囉
三立MTV獨家合作「校園會課室」只在北育

  第十二場「校園會課室」開課囉!10月13日邀請到全能偶像畢書盡Bii來到北育,與同學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並演唱三首歌曲《You're Gone》、《我想你了》、《Love More》,更化身「Bii醫師」與同學近距離互動,讓現場尖叫連連、氣氛超嗨!

從不會中文到中文創作詞曲,Bii出道七年心路歷程大公開!
  Bii來臺十年、出道七年,在12月9日即將進攻小巨蛋演唱,萬張門票在三分鐘內完售,但其實演藝之路一路走來並不順遂。
  出生在韓國的Bii在17歲來臺發展,因獨特的嗓音獲老鷹音樂老闆李亞明的賞識而簽約。但初到臺灣的Bii一句中文都不會講,也因為機會來得太突然,不懂珍惜、不認真學習,讓老闆一度想放棄叛逆的他。
 「當兵」是Bii人生的轉捩點,使他更加熟悉臺灣的文化及語言,並在軍中樂隊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退伍後,Bii全力衝刺音樂工作,不僅苦練中文、加強歌唱跳舞技能,更學習創作詞曲,如今發展成全能偶像歌手。
  一旦立定目標,便會努力達成,Bii勉勵同學:「辛苦的過程都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獨家合作,校園會課室只在「北育」舉辦!
  「校園會課室」為北育與三立MTV獨家合作案,定期邀請名人蒞校分享成功歷程,曾邀請綜藝A咖KID、彩妝天王Kevin老師、人氣歌手吳思賢、李玉璽、鼓鼓等,敬請期待下一場校園會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