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藝科迎新,世界第七舞團「IP Lockers」現身演出,嗨翻全場!

北育表藝科迎新:歡迎新生、新任科主任YoYo
世界第七舞團「IP Lockers」現身演出,嗨翻全場!
 

世界街舞大賽第七,IP Lockers現身演出,嗨翻全場!
  活動過程中,高三學長姐們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令學弟妹讚嘆不已!科主任也特別邀請到舞團「IP Lockers」蒞臨演出,IP Lockers在八月於「世界街舞大賽」(Hip Hop International)代表臺灣榮獲世界第七的好成績,超強舞技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嗨翻整個禮堂!

科主任分享演藝圈「三重、一感、二慘」,承諾為同學創造機會!
  科主任也分享了演藝圈的「三重、一感、二慘」:三重為「重倫理、重儀態、重團結」;一感為「幽默感」;二慘則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準備好不一定有機會」、「演藝圈是需要靠關係的」。而科主任承諾,前四點由同學們積極學習、充分準備,後兩點的機會及關係就由北育及科主任為同學創造!

「直系認親」增進科內感情;團結努力,齊為「育達幫」爭光!
  為了幫助高一新生迅速熟悉北育校園生活,表藝科也特別舉辦了「直系認親」活動,增進學長姐與學弟妹間的感情,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團結努力,朝彼此的夢想前進,為北育表藝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