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俠盜聯盟》記者會,大開眼界!

電影《俠盜聯盟》宣傳記者會,北育表藝科同學大開眼界!
  電影《俠盜聯盟》宣傳記者會於8月10日在臺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Catchplay威望電影公司邀請表藝科師生參加觀摩,該片演員劉德華、楊祐寧、導演馮德倫親自到現場分享拍片歷程,同學除了近距離接觸演藝界的超大咖前輩,也見識到職場的實戰情況,收穫豐碩。

北育表藝科紀欣妤獨家專訪,影帝劉德華:「付諸行動,實踐夢想!」
  記者會後,表藝科同學兼育達娛樂報主持人三58紀欣妤更獲得獨家專訪的機會,親自訪問三位前輩關於電影拍攝的細節與經驗交流。
  前輩們分享,在國外拍攝電影難免需要說外語,這時應該放膽說,別因為害怕說錯而不敢說;而拍攝過程中面對氣候、場地的狀況都應隨機應變,例:在冬季拍攝夏季場景時,得靠喝冰水解決講話會產生霧氣的問題等,皆需透過經驗的累積去克服。
  最後,影帝劉德華勉勵北育學子,有夢想就該努力付諸行動,否則夢想就只是夢想,永遠不會成真!

北育表藝科豐富影視實習,讓技能與業界實務接軌,發揮自信與創意!
  技職教育不只要培養專業技能,更要將技能與業界實務接軌。北育表藝科與Catchplay威望電影公司多次合作,曾協助榮獲八項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樂來越愛你》完成快閃宣傳活動;近期泰國夯片《模犯生》在臺破億慶功記者會也邀請表藝科前往觀摩,且唯一進入校園的分享會亦指定於北育舉辦,同學與《模犯生》導演、男女主角近距離互動,滿載而歸。
  除了觀摩學習,同學亦累積了許多在幕前演出的經驗,曾參與魏德聖導演的國片《52Hz, I love you》,也參與味丹雙響炮、中華電信、全聯、麥香紅茶等廣告拍攝,亦與網路影音平臺「中學頭條」等合作,各種學習機會讓同學不論在幕前或幕後,皆能展現自信與創意,發揮無限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