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超人氣舞團「Sweetie」引領新舞台!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感恩晚宴盛大舉辦】

表演藝術科超人氣舞團「Sweetie」引領新舞台!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感恩晚宴盛大舉辦

  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的超人氣團體「Sweetie」,再度展現其耀眼光芒,榮幸地受邀成為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感恩晚宴的開場嘉賓。本次盛會由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主辦,匯聚了廚師相關產、官、學界以及其他業者,旨在營造一個交流、學習與共享的平台,推動台灣餐飲產業走向國際化。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致力於為年輕廚師提供學習、交流、成長的機會。此次感恩晚宴,更是凝聚了各界專業人士的熱情與智慧,為餐飲界的未來注入新的活力與動力。
  晚宴當晚,台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的科主任與公關室同仁亦受邀參與,共同與各業界的廚師、餐飲廠商展開交流。分享了學校的餐飲管理教學理念與實踐成果,並與業界專家們深入探討如何進一步提升台灣餐飲產業的國際競爭力。「Sweetie」作為表演藝術科的佼佼者,以優異的表現為本次晚宴帶來了精彩的開場表演。他們獨特的舞台風格和出色的表演技巧,贏得了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與喝采。透過音樂與舞蹈,「Sweetie」展現了青年一代的活力與創意,為整個晚宴注入了青春與動感。
  晚宴現場氣氛熱烈,大家在美食與文化的交融中共同享受著這場盛宴。大家期待著台灣的餐飲產業能夠與國際接軌,繼續創造更多的驚喜與榮耀。此次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感恩晚宴,不僅是一場普通的聚餐活動,更是一次思想碰撞、文化交流的盛會。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盛宴將為台灣餐飲產業的發展帶來新的契機與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