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來臺參訪臺北育達高中締結韓國姊妹校暨國際交流!

韓國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來臺參訪
臺北育達高中締結韓國姊妹校暨國際交流!

  韓國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到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進行交流參觀,讓彼此都非常的開心。當然,還有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兩所學校將合作成為姊妹校可為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機會,促進跨文化交流,增進理解,並開啟更廣泛的視野。
  榮幸迎接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其校設有美容藝術科與本校時尚造型科性質相近,為提升韓國的教育環境為交流要點;除了參觀時尚造型科的成果展表演之外,兩校以簡報及影音的形式介紹校園環境與科別,並且安排台韓的學生一同製作萌寵羊毛氈,期望讓韓方學生更認識育達的教學特色,韓國美容藝術科的學生表示:「臺北育達高中的校園好漂亮,第一次製作如此可愛療癒的娃娃,謝謝育達的老師跟同學們從旁指導教學,真的收穫好多,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可以來臺北育達高中跟大家一起學習。」
  其中,韓國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樸應圭校長說道:「從頭到尾都覺得非常溫馨,不只熱情地接待我們,甚至特地準備羊毛氈課程讓學生體驗還有許多伴手禮,不論是課程內容亦或禮物,都非常實用又有紀念價值真的很喜歡!榮幸與臺北育達高中成為姊妹校,期許未來提升兩校的學術水平及開拓彼此的視野,也期待劉校長帶著育達的同學們來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參觀旅遊。」臺北育達高中劉育仨校長也表示:「今天能與江原生活科學高等學校交流,我們都非常的喜悅,姊妹校合作不僅可以提升學術水平,還能夠促進文化交流,培養學生的跨文化溝通能力。希望這次姊妹校合作能夠取得圓滿成功,為兩校師生帶來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收穫。」
  時間有限兩校無法有更深入的交流,同學們都感到非常遺憾離別時還依依不捨,但公關室飛機餅乾團隊在李老師的帶領下,將班級活動都拍成紀錄影片,寄送給樸校長、老師及同學們,增進臺韓兩校的情誼,有了更溫馨的記憶點。臺韓兩校的交流活動,在彼此依依不捨地目送中,讓臺北育達中的學生完成了一天的美好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