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峰老師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

1 / 4
  • 莫明峰老師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
  • 莫明峰老師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
  • 莫明峰老師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
  • 莫明峰老師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
萌!臺北育達高中學生多元展能 莫明峰老師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

  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將在112學年度增設「寵物美容實驗班」,為推動專業特色課程之能力,加強造型科學生寵物美容相關領域多元展能,邀請到臺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現也在中華科技大學授課的莫明峰顧問(小莫老師),並以「羊毛氈萌寵造型實作」為主題,來為育達的同學培養專業素養與技能。
  小莫老師分享到,寵物經濟是近年和未來的商機,自身也曾為許多明星藝人的愛犬服務,且現在的寵物美容不像以前只是簡單的把寵物送去洗一洗、毛修一修就完工,飼主都越來越在意寵物的各方所需,因此寵物美容師也都花費了大量的學費和時間去進修,收費和收入自然也會提高,現在不僅做得更細節、更精緻,甚至也要教導飼主相關知識。
  雖然這次沒有實際看到小莫老師示範寵物的操作,但藉由羊毛氈的練習,過程中同學們都感受到梳理人的頭髮和寵物的毛是不同的學問,對寵物美容也有了全新的見解,期待同學們越來越精進後,能在寵物相關領域具有優勢和實際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