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觀光事業科第八屆成果展

疫情後的我們臺北育達高中觀光事業科第八屆成果展

  「育見觀光,達成起航8」臺北育達高中觀光科第八屆成果展於12月30日舉辦,當日迎來許多嘉賓、家長蒞臨,畢業校友學長姐也都踴躍支持,現場相當熱鬧!
  活動呈現為靜態展穿插動態表演,靜態展發放闖關卡,各攤位皆有互動小遊戲,集滿印章後可參加摸彩抽獎,教職同仁還有各科同學都盛情參與,觀光科同學也展現專業技能,那就是不僅自己懂玩,也能帶他人一起玩得盡興。
  動態節目則有機艙廣播詞(國、英、日、韓)示範,讓人彷彿真的置身於飛機之中;韓文與泰文結合編排舞蹈,活力滿分更顯外語實力;另外還有獲台灣國際廚藝美食競賽一銀一銅的傳統調酒(無酒精)表演,將飲品與優雅融合;最後則有全高三同學齊聲獻唱歌曲《風箏》,大家在溫馨動人的旋律中畫下完美句點。
  如同活動中主持同學所提,近兩、三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失去了很多旅遊的機會;現今疫情終於趨緩,台灣各地以及出國遊玩的機會又回來了,餐旅業勢必復甦,觀光科同學也勤奮學習,期待將自身興趣和在育達所學,真正貢獻到社會甚至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