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嘻哈狂舞營25位資深大師輪番授課

選擇普林思頓高中,你要的都在這裡!
表演藝術科嘻哈狂舞營 25位資深大師輪番授課

  普林思頓高中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雙強聯手舉辦「嘻哈狂舞營」,邀請到業界25位知名舞者前來育達授課,對象為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學生、崇右科大學生以及111學年度育達表藝科一年級新生,且該課程完全免費。能有如此「豪華」的機會與舞界前輩們學習,每位同學都備感期待!
  師資包括泓龍、剛一、阿璋、小美、Willy Roc、龔咩、小倩、金針、阿邦、學耀、阿Joe、小姬、AJ、小虎、黑妹、阿東、小穎、囂張、小林、Maya、阿修、NIKE、鄭妹、師妹、育玄老師,風格含House、Freestyle、Hip Hop、Jazz Funk、Street Jazz、Vogue、Locking、Breaking、Popping、Waacking等,同學們不僅從各舞風中知曉身體的正確運用,同時也向身經百戰的老師們請教觀念及心法。
  小虎老師提點:「每位老師風格不同,不要只是覺得老師跳得帥、跳得美就想學,而是要去看為什麼帥和美?有些老師著重技巧、有些則著重線條,不要只學成品,而是要學方法。」學耀老師分享:「舞蹈是吸引人的,不要學到最後反而板著一張臉,每個人的身體本就不一樣,所以不是跟老師跳得一樣就是好看,要找到身體最好看的樣子、找到展現自己的樣子。」AJ老師則說:「舉凡內向和外向的個性,就有不一樣的表達方式,要清楚自己為什麼喜歡跳舞,最後結合生活的體驗去作詮釋。Dancing for life .」
  這次的嘻哈狂舞營,同學獲得的成長自然不言而喻;愛跳舞、愛表演的同學們,選擇普林思頓高中,我們將祝你一臂之力,讓你把熱情與夢想放在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