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科大滿貫!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創連續12年獲獎紀錄展現專業好實力

1 / 3
  • 多媒科大滿貫!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創連續12年獲獎紀錄展現專業好實力
  • 多媒科大滿貫!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創連續12年獲獎紀錄展現專業好實力
  • 多媒科大滿貫!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創連續12年獲獎紀錄展現專業好實力
臺北育達高中多媒科大滿貫!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創連續12年獲獎紀錄展現專業好實力

  受全國高中職學生關注的「112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於11月28日至11月30日在高雄高商及樹德家商舉行熱鬧登場!有來自全國171所高級中等學校、717名選手參與競技,只為爭取技藝「金手獎」殊榮。五大類技藝競賽不但是展現各職群學生技術能力的最佳時刻,更是各校相互觀摩學習的重要場合,是高中職界相當重要的賽事之一。
  臺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科專攻設計、動漫、影音、新媒體及電競等專業領域的,於今年度商業類技藝競賽表現不俗,在各個多媒體設計科老師的用心指導之下,不僅創下連續十二年在該項大賽得獎的佳績,也是莊翔宇老師連續五年擔任指導老師均協助同學成功獲獎,真的意義非凡!
  獲獎的多媒科選手們表示,因為非常喜愛繪圖,所以選擇就讀多臺北育達高中媒體設計科,而每一次的參賽都有許多收穫,也因為「謹慎」與「負責」的態度,讓我們在各自的領域獲得好成績。當然過程中都有挫敗,也相當感謝老師始終不斷地鼓勵,彼此心中明白不能輕言放棄,對此,參賽選手們都非常感謝佳蓁老師、宇君老師及翔宇老師的指導。「努力多少得到的就多少」。願在未來多媒體設計科的同學們也會持續進步著,於更多賽事中獲取好佳績!
  多媒體設計科的莊翔宇老師說道:「多媒科的選手們都很盡心盡力備賽期望榮獲好成績,凡事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學習與反覆的練習,不要輸給惰性!相信這些孩子們未來都會有很好的突破。」劉育仨校長也表示:「代表性的大型競賽如同專業的成果展一般,今年本校的同學一如往常的展現自己的好實力,但從平時中也能發現,我們多媒科的同學,校園生活中能夠做繪畫、做設計還能做拍攝等等的專業技能培養,其實都能夠表達出自己的故事與理念,這對未來升學及就業絕對是大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