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參加2023 TINA第13屆金指獎國際金指美業競賽榮獲創意芭比組冠軍

1 / 2
  • 時尚造型科參加2023 TINA第13屆金指獎國際金指美業競賽榮獲創意芭比組冠軍
  • 時尚造型科參加2023 TINA第13屆金指獎國際金指美業競賽榮獲創意芭比組冠軍
參加2023 TINA第13屆金指獎國際金指美業競賽
恭喜!時尚造型科榮獲創意芭比組冠軍榮耀

  由臺灣世界美甲藝術協會、中華全球整體造型交流協會主辦之TINA第13屆金指獎國際金指美業競賽於近期剛結束。TINA金指獎金指以服務美業人為根本,致力國際知名度,作為與國外連結的橋樑,讓美業人員有更多的機會能在全世界展露頭角,打開知名度更上一層樓。TINA舉辦檢定,是為了嚴格把關美業成品的品質,讓美業人員的專業技術及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也能提高臺灣美業人員之水平。當然,所有流程均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對於每一位操作者的速度、技術及學科基礎理論均具有一定的難度。
  為了讓選手熟悉競賽的手感,降低失誤率的發生,林珈榕科主任特別於競賽前,將相關規定完全比照實際流程,並由時尚造型科教師及業師團隊,藉由其真實競賽環境,消彌選手們的緊張感,藉此檢視自己的缺失,進行補強。現場業師群亦立刻針對過程的缺失與問題,給予同學立即性的指導,幫助學生們渡過競賽前的關鍵期。
  恭喜!本次臺北育達高中經由楊文莉老師所指導的二92班黃郁惠同學榮獲金指獎的創意芭比組冠軍,另外,余素菁老師及賀麗蓉老師指導的二91班陳又禎同學亦榮獲金指獎的創意芭比組亞軍。創意芭比的主題自由發揮,主要希望學生運用自我想像力,創作出無限的變化。所以,抓住評審的審美相當的重要。選手們於賽後表示:「非常感謝時尚造型科的老師們,給予他們種種的指點,讓他們勇於創新突破框架,打造全新的創作思維,並同時提升自我的作品美感!」
以時尚美學為導向的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將彩妝、美髮、美甲、美睫、飾品設計等專業學識選擇,無論是想要從事美容師、整體造型設計師、新娘秘書、指甲彩繪設計師、婚紗攝影服務人員、服裝設計師均有非常好的發展性;暢通的升學進路,同學們更可以選擇進入時尚流行設計系、時尚經營系、時尚生活創意設計系、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等系所繼續深造,成為產業界的佼佼者,是你追求時尚美學的最佳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