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科創全國商業類技藝競連續11年獲獎紀錄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臺北育達高中多媒科創連續11年獲獎紀錄
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再奪漫畫類雙獎項展現專業好實力

  廣受全國高中職學生關注的全國一一一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於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新北市立三重商工及穀保家商熱鬧登場!一年一度的五大類技藝競賽不但是展現各職群學生技術能力的最佳時刻,更是各校相互觀摩學習的重要場合,是高中職界相當重要的賽事。
  專攻設計、影音、動漫、新媒體、電競等專業領域的多媒體設計科,於今年度商業類技藝競賽表現不俗,在莊翔宇老師的用心指導之下,三41班洪頤晴榮獲「商業廣告職類」全國優勝,不僅創下連續十一年在該項大賽得獎的佳績,也是莊翔宇老師連續四年擔任指導老師均協助同學成功獲獎,意義非凡!
  獲得「商業廣告職類」優勝的頤晴表示,因為自己非常喜愛繪畫,所以選擇就讀多媒體設計科,而這次參賽,對她而言最大的收穫就是「謹慎」與「負責」,當然過程中曾遭遇挫敗,但莊翔宇老師始終不斷鼓勵著她,讓她知道不能輕言放棄,對此,頤晴相當感謝老師的指導。「努力多少得到的就多少」,未來頤晴也會持續前進,繼續在更多賽事獲取好成績,充實自己的技術。
  除了在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締造新紀錄,本校多媒體設計科於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亦順利榮獲兩座獎項,三42班涂芷瑄奪下漫畫類第三名,作品主題為《抽稅》;三41班洪頤晴得到漫畫類佳作,作品主題為《幸福》,指導老師均為莊翔宇老師。本次獲獎不僅完美展現多媒體設計科於漫畫領域的專業實力,更寫下連續十三年於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榮獲前三名之輝煌紀錄!而憑藉著於分區賽的絕佳表現,三42班涂芷瑄也順利闖進全國賽,最終於眾多高手環伺下脫穎而出,奪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佳作,真是太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