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管理科嚴于安、吳崇元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1 / 4
  • 餐飲管理科嚴于安、吳崇元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 餐飲管理科嚴于安、吳崇元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 餐飲管理科嚴于安、吳崇元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 餐飲管理科嚴于安、吳崇元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嚴于安、吳崇元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臺灣技職教育界第一品牌 滿足學生升學就業全方位需求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為臺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大專院校,於全球大學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研究影響力排名位列世界前百大,是臺灣高中職餐旅職群學生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能在高中職三年的校園生活結束時,順利取得前進高餐大的門票,相信對很多餐旅職群學生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目標,而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今年再度有兩位同學憑藉在學期間亮眼的競賽成績,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成為大一新鮮人,分別是三81班嚴于安同學,以及三82班吳崇元同學。
  三81班嚴于安同學為本校餐飲管理科烘焙選手,自加入選手團隊以來,陸續於金華盃養生創意烘焙比賽、第二屆JUST景大盃全國創意盤飾甜點爭霸賽、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第21屆GA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等賽事取得多面金牌,在今年4月中旬舉辦的第52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于安在游智雯老師、張原賓師傅的指導下,完美發揮勤練多時的烘焙技藝,締造北區第一名的超強紀錄!這次順利考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于安的專業實力絕對是有目共睹,我們在此也祝福她持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三82班吳崇元同學則是因自小即對餐飲富有興趣,所以在國中畢業時選擇加入餐飲管理科的行列,並在學長姐的極力推薦下,成為中餐選手。崇元表示,在高三時期有幸代表學校挑戰「全國中等學校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並於廖翊合科主任的認真規劃、周振文師傅的細心指導,還有身邊朋友的加油打氣下,奪得全國優勝的佳績。此次錄取高雄餐旅大學中餐廚藝系,崇元非常感謝學校一路上用心的安排,讓他得以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未來也會繼續保持一顆虛心接受、勇於認錯的心,一步一腳印的完成目標。
  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不僅擁有多元的課程設計、堅強的師資陣容、完善的專業教室、豐富的競賽活動,與其他技職學校相較,最大競爭力在於我們與國內眾多五星級飯店、連鎖餐飲集團均有產學合作關係,讓大家有機會可以進入文華東方、臺北晶華酒店、圓山大飯店、臺北老爺大酒店、臺北美福飯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等國際知名飯店實習,直接現場體驗職場工作情況,或是在校即可接受來自業界名師的現場廚藝示範教學,滿足同學們在升學就業的全方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