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造型科紀品蕾同學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

1 / 4
  • 賀!造型科紀品蕾同學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
  • 賀!造型科紀品蕾同學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
  • 賀!造型科紀品蕾同學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
  • 賀!造型科紀品蕾同學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
再次超越自己!普林思頓高中紀品蕾錄取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

  逢畢業季即將來臨,普林思頓高中高三同學們也陸續傳來好消息!時尚造型科三96班紀品蕾同學,在去年奪下「第九屆伊林璀璨之星模特兒組-亞軍」,之後也與伊林公司簽約,獲得更多在職場工作的機會;近日,品蕾透過臺北市立大學獨立招生入學管道,順利考取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這可是她的第一志願!
品蕾本身是臺中人,國中畢業時便獨自北上求學,因緣際會選擇時尚造型科就讀,品蕾說到,雖然高一時志向就是成為模特兒,但這三年歷練下來,卻也發現造型科有許多好玩且專業的課程,像是成衣改造、造型比賽、舞台實務等,甚至還有「走秀團」能夠加入,經由訓練後可代表學校到各式活動走秀,所以一點都不後悔當初選擇育達。
  對於準備這次的北市大獨招,品蕾更頻繁練習台步,也模擬評審可能會提問的問題,盡力演練一切設想到的狀況;而在考試時看到其他考生的自我介紹與表現,讓她讚嘆厲害的人有很多,所以其實沒有完全有把握考上,直到放榜那天上網查詢榜單,才確定自己真的考上了,也開心地第一時間通知家人。
  而成功其實也總是有跡可循,在對於面對挫折這點上,品蕾相當有感,她說到,自己最容易變胖的地方就是臉頰,現在身高180公分的她,曾經在高一177公分時,體重超過了60公斤,這讓她那時有過三天都不吃東西只喝水的經驗,後來才改為一天只吃兩餐或是一餐,且每到重要場合前,都會提早控管自己的身材,像在今年初的畢業成果展,自己就降到了53.8公斤,現在則堅持仰臥起坐、深蹲、練肩膀,讓自己保持在55公斤。
  品蕾回想高中職生活,想先感謝的是造型科林珈榕主任,主任平時非常繁忙,都在為造型科辦理和操心大大小小的事務;另外是伊林公司的秀導Mi姐,Mi姐在台步和業界工作上給予了許多指導和機會;更感謝父母在經濟上給予的支援,也希望未來到大學後持續精進自己,有更多走秀工作,盡早達到經濟獨立;最後,品蕾說:「千萬不要用一個跟別人比較的心態去過生活,要超越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