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榮獲2021藝術毛巾及創意早餐競賽八獎項

1 / 1
  • 觀光事業科榮獲2021藝術毛巾及創意早餐競賽八獎項
2021藝術毛巾及創意早餐競賽普林思頓高中觀光事業科榮獲八獎項
豐富多元競賽活動培養學生專業職能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二○二一城市達人盃藝術毛巾及創意早餐競賽於一一○年12月28日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愛園實習旅館舉行。普林思頓高中觀光事業科於本屆賽事共計榮獲八項獎項,三11班陳姮諭、三13班林欣渝榮獲第一名及最佳人氣獎;二12班林靖峰、李宛庭榮獲別出心裁獎;二11班李婷鈺、林宣榮獲佳作;二12班葉子、楊于嫺榮獲佳作;二12班吳韋呈、曾凰綺榮獲佳作;二12班葉子綺、林昱彣榮獲佳作;二12班林誠文、林子傑榮獲佳作。以上各組指導老師均為禇品宜老師、魏任鴻老師。
  一年一度的城市達人盃藝術毛巾與創意早餐競賽以兩人一組的形式報名參賽。今年度的主題為「Chinese New Year」,競賽項目包括客房佈置、創意早餐,競賽時間為30分鐘。「客房佈置」方面,各組參賽選手須摺疊出一款符合主題的創意毛巾裝飾於床上,以及四款以上創意毛巾放置展台處。「創意早餐」則以成本百元的食材現場進行擺盤,並以客房服務的方式呈現,不只考驗同學們對於餐飲服務的專業技術,同時亦須具備對時間的掌控能力。
  對於代表學校參賽成功創下佳績,三11班陳姮諭及三13班林欣渝都表示非常開心,雖然參賽過程中遇到了不少小插曲,但所幸均能迎刃而解,最終順利拿下第一名及最佳人氣獎。對此,兩位同學也很感謝褚品宜老師,特別犧牲自己的時間來指導她們,並陪伴練習,也謝謝巫㺰瑤科主任及所有的老師、同學們的幫忙與支持,才能拿到這次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