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洪璽皓參加第十屆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榮登雙料冠軍

業界最強時尚選拔「第十屆伊林璀璨之星總決賽」於醒吾科大登場
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洪璽皓大秀空中吊環舞蹈成功榮登雙料冠軍

  由知名藝能娛樂公司伊林娛樂舉辦的「第10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總決賽在醒吾科技大學舉行。伊林娛樂璀璨之星是每年最具話題性、代表性的選拔比賽,競賽項目包括模特兒組、演藝組、花漾少男少女組等三大組別,自二○一二首屆璀璨之星至今已成為業界最專業之時尚選拔活動,報名人數屆屆創新高。
  本屆璀璨之星選拔與知名購物網MOMO合作,增設MOMO人氣王票選,吸引近萬名選手共襄盛舉,參加線上海選活動。於歷經了4個多月的培訓、評選,共計53位選手闖進最終決賽舞台,在總決賽一決勝負。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三56班洪璽皓同學於總決賽使出苦練許久的旋轉吊環高空舞蹈,技驚四座的演出不僅成功脫穎而出摘下「演藝組」冠軍,更順利榮登決賽總冠軍,成本屆賽事最大贏家!
  表演藝術科洪璽皓同學曾在國內外多項賽事創下佳績,精湛的造型氣球技藝更數次獲邀參與電視節目、雜誌專訪等活動,是名符其實的「氣球達人」。璽皓不僅在造型、藝術領域天賦異稟,甚至對於設計、芭蕾、現代舞、街舞、雜技等專業項目均展現不俗的表現。於二○二一年1月更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藝文沙龍舉辦個人展覽《球學\求學》,與大家共同探討讀書以外的人生美學,以及他的求學歷程及故事,也讓各界看見技職教育的無限可能與多元發展性!
  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積極培養學生表演能力,協助提升舞蹈、劇劇、綜藝等專業領域職能,歷年來協助許多校友、同學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絕對是懷抱星夢的你,最棒的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