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觀光菁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普林思頓觀光科再創佳績

1 / 1
  • 2021觀光菁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普林思頓觀光科再創佳績
2021觀光菁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育達高職觀光科再創佳績
「一銅來找茶」主題式遊程企劃 帶領民眾一起探索臺灣之美

  育達高職觀光事業科二12班曾凰綺、林靖峰、李宛庭、三13班林欣渝等四位同學,於指導老師褚品宜老師的帶領下,參加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共同主辦之第十屆觀光菁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以主題式遊程企劃「一銅來找茶」榮獲佳作。
  本次遊程專案名稱取作「一銅來找茶」,主要是因為於旅程計畫中會行經苗栗的著名茶葉產區銅鑼鄉,故特別以諧音「銅」來命名。目標客群則以家庭、親子為主,希望可以讓父母親帶著孩子一同前往新竹、苗栗地區,透過參與柿餅、藍染、採茶等DIY活動,與孩童一起學習體驗,並循著當地新鮮食材做自然巡禮,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而在遊程時間設定方面,四位同學則以社會大眾接受度最高且最為適中的三天兩夜為主,期間將依序造訪味衛佳教育農園、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北埔老街、新竹城隍廟夜市、四方鮮乳牧場、過港隧道、卓也小屋渡假園區、銅鑼茶廠、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等知名景點,盼以深度旅遊的方式,讓每位遊客充分體驗臺灣在地特色,發現臺灣之美。
  育達高職觀光事業科是全國第一個重視英語、日語雙核心外語能力的高中職校,課程規劃中,不但導入觀光旅遊、領團實務、航空、餐飲服務等專業課程,更搭配各項校內外活動競賽,並攜手國內知名企業打造五星級實習環境,帶領同學成為全方位的觀光產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