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榮獲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比賽冠軍

1 / 4
  • 表演藝術科榮獲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比賽冠軍
  • 表演藝術科榮獲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比賽冠軍
  • 表演藝術科榮獲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比賽冠軍
  • 表演藝術科榮獲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比賽冠軍
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舞蹈比賽普林思頓表演藝術科榮獲冠軍
嘻哈天團「EMP CREW」再現王者風範 成功衛冕達成二連霸

  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聯誼舞蹈比賽於10月26日在中國科技大學中山育樂館展開。本次競賽吸引多所高中職校學生舞蹈團體報名參賽,其中亦不乏傳統街舞強隊,而第二度參賽的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嘻哈天團「EMP CREW」,強勢展現衛冕軍的氣勢,再度抱回冠軍獎盃,順利達成二連霸。
  主辦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聯誼舞蹈比賽的中國科技大學表示,辦理該項賽事主要目的係爲展現同學的青春活力、創意、觀摩學習各校的舞蹈,進而使校內校外的同好能有更進一步交流的環境。比賽規則以流行舞蹈方式呈現,舞蹈內容可以由各種舞風所串連。此外,由業界專業舞蹈人士組成的評審團隊則將依據技巧、音樂及結構編排、團隊默契、整體造型、創意流行等五項標準進行評分。
  於今年度的賽事,「EMP CREW」啟用全新編舞,於舞蹈之中融入大量的街頭籃球元素,服裝設定方面亦一改原先以黑色作為主視覺的形式,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也成功抓住評審們的目光焦點,成為勝出的關鍵!
  專攻Hip hop舞風的「EMP CREW」自二○一六年成軍以來,於國內許多舞蹈競賽均取得不錯的成績,回顧歷年獲獎紀錄,包含一○八年臺北市高中職校際盃街舞大賽冠軍、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舞蹈比賽亞軍、海洋之星舞蹈比賽冠軍、一○九年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全國總決賽高中混合組第五名、第二十屆及第二十一屆中科盃校際聯誼舞蹈比賽冠軍等,戰績十分顯赫。舞藝精湛的「EMP CREW」也經常參與業界合作活動,像是受邀擔任臺北小巨蛋「超硬電司趴」表演團體,以及擔任佐丹奴品牌形象影片舞者,甚至多次擔綱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開訓典禮、新生說明會等校園活動演出,超強的實力不但獲業界一致好評,就連許多國中同學看到「EMP CREW」爆炸性的舞台魅力,都指名要就讀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