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媽祖美食節全國技能人大賽榮獲多項佳績

2020媽祖美食節全國技能人大賽
榮獲三金三銀三銅一佳作

  2020媽祖美食節全國技能人大賽,1月19日於台北聖興天后宮舉行,該活動是由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主辦,吸引全國餐飲界人才,廚藝師傅和學生們齊聚一堂,互相交流切磋學習,也豐富了比賽的精采度。
  北育餐飲管理科同學也在該競賽中大展廚藝,不論從動態的刀工、翻鍋、水花片、冷盤等,再到靜態的主菜、團體菜餚展示等,同學們皆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平時在校所學。
  而主辦單位在評比上也非常專業,像是動態作品考驗現場操作時的技巧熟練性、衛生狀況,成品的整體呈現難易度及完成度,還有須在時間內完成等為評分依據;靜態作品則考驗展示主題設計及整體造型,視覺美觀度,難易度及完成度,主題須明確並與產品有相關性,展台擺設與產品的整體性等為評分依據。
最後餐飲科的表現絲毫不遜色,總共11位同學合力摘下了三金三銀三銅一佳作的好成績,可說是為校爭光,當然也更是同學們為自己的餐飲之路,增添了實質的好口碑。
  想到知名動畫《小當家》裡有句名言:「料理,是帶給人們幸福的東西。」祝福同學們,能夠繼續將精湛廚藝,製造成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