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資處科參加「2019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 勇奪「雲端APP程式設計」全國第一名及第四名!

北育資處科參加「2019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
勇奪「雲端APP程式設計」全國第一名及第四名!

「雲端APP程式設計」北育資處科勇奪全國第一名及第四名!
  北育資處科參加由中華民國電腦教育發展協會舉辦之「2019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在北區賽及全國賽中皆有亮眼的表現。同學在「雲端APP程式設計」項目勇奪佳績:二32班李泓泯獲得全國第1名、北區第1名;二31班李育丞獲得全國第4名、北區第1名;三32班溫運展獲得全國第4名、北區第1名,感謝林珮珊老師指導。

大量訓練、講座、校外參訪等,開拓同學視野,培養具競爭力的科技人才!
  「雲端APP程式設計」項目必須在60分鐘內,利用大會提供的軟體進行APP設計,編輯完成程式,並打包成APK程式。因同學平時在課後做大量的訓練,才能迅速地針對各項功能編寫出對應的程式,獲獎對於同學來說是極大的肯定。此外,資處科亦經常安排講座、校外參訪等相關活動,拓展同學對產業的視野,提升作業時的靈活應變能力,培養同學成為具競爭力的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