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洋文化攝影比賽多媒科大獲全勝、載譽而歸

2020海洋文化攝影比賽 育達高職多媒科大獲全勝、載譽而歸
三42班六位同學展現超強攝影技巧 包辦二、三名再獲五入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基礎教育中心於日前舉辦了「2020海洋文化攝影比賽」,透過比賽,主辦單位希望能夠讓大家重新認識我們臺灣豐富的海洋生態美景,以及獨特的海島文化之美。本次賽事,育達高職多媒科三42班一共出動了林承燁、闕延勳、石巧維、黃幃霖、劉浩、葉子琳,六位同學參賽。最終三42班同學以絕佳的團隊默契,一口氣奪得七項獎項。
  三42班的六位同學共花費了三週的時間進行拍攝,取景地點遍及龜吼漁港、老梅石槽、富基漁港、基隆港、林口沿海等地。為了拍出完美的作品,同學們更是凌晨兩點就集合出發至指定地點。每一次的外出拍攝,動輒數百張起跳,然後再由大家反覆討論、仔細挑選,最後選出最棒的一張作為參賽作品,而指導老師陳博霆老師在看過同學們的作品後,甚至驚訝的表示:「太感動了!這一定會得獎的。」同時,巫雅婷老師也從旁給予建議,並適時的提點,讓大家更能掌握參賽的要領。
  經過了數週的努力,同學們也如願嘗到甜美的果實。多媒科三42班林承燁同學不負眾望,再度展現超強攝影實力,收下本屆賽事的第二名,第三名的部分則由闕延勳同學順利拿下。另外,石巧維、黃幃霖、葉子琳、劉浩,以上四位同學則獲得五項入選。此次比賽,多媒科共計七件作品獲獎,真的是相當厲害!在得知同學們參加攝影競賽大獲全勝,多媒科黃柏諴科主任開心的表示三42班的同學真的是太優秀了,也勉勵大家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