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科同學榮獲「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創意包頭組、紙圖創作組冠軍

1 / 2
  • 造型科同學榮獲「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創意包頭組、紙圖創作組冠軍
  • 造型科同學榮獲「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創意包頭組、紙圖創作組冠軍
臺灣美業界年度重大盛事–「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
三96班袁健勛、二99班齊婉廷於創意包頭組、紙圖創作組奪冠成功 

  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參加第十屆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三96班袁健勛、二99班齊婉廷聯手為育達高職摘下雙冠。
  本屆TINA競賽於10月29日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已邁入第10屆的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被譽為「美業界的奧斯卡金像獎」,每屆賽事均吸引了不少美甲、美睫、造型、彩妝等相關從業人員報名參與,是臺灣美業競賽的最高指標。而能於此項大賽中勝出,對於一位參賽選手而言是莫大的光榮,也是肯定。
  造型科三96班袁健勛在本屆TINA金指美業國際競賽大放異彩,打敗眾多高手榮獲「創意包頭組」冠軍,指導老師為余素菁老師、張景賀老師;在「紙圖創意組」的部分,二99班齊婉廷在許琪英老師指導下,發揮絕佳的創意,為育達高職再下一城,奪下第二冠。造型科同學於此次賽事拿下兩座金盃,也讓業界再次看到育達高職的堅強實力。
  育達高職向來極為注重同學們在時尚造型創意上的知識與技能之培養,除了以各項活動、競賽誘發學習興趣,並密集邀請業界名人到校授課,同時搭配多元的產學合作機會,讓每位同學都能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於競爭激烈的時尚圈,奪得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