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資訊月北育勇奪49項大獎、5項全國第一名

108年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 北育勇奪49項大獎、5項全國第一名
數位內容建置(中文/日文)、創意APP程式設計、數位內容簡報

108年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北育勇奪49項大獎,5項全國第一!
  臺北育達高職商業經營科、資料處理科、應用日文科,參加108年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在全國賽及北區賽勇奪5項全國第一名等49項大獎,表現亮眼。
  其中,「數位內容建置〈日文〉」直至106年已蟬聯四屆全國團體賽第一名,雖然去年失手與第一名擦肩而過,但今年再次奪回第一名,感謝林麗紋老師用心指導。此外,由張家銘科主任、林珮珊老師共同指導的「創意APP程式設計」、李麗華老師指導的「數位內容建置〈中文〉」勇奪全國團體組第一名,為校爭光。

在各校佼佼者中拔得頭籌,勇奪全國個人第一!
  此競賽為「資訊界的奧林匹克大賽」,廣受各高中職、大專院校的支持,能在各校佼佼者中拔得頭籌,實屬不易,恭喜31班李育丞勇奪App程式設計全國個人賽第一名23班王凱立勇奪數位內容簡報全國個人賽第一名
  三23班王凱立分享:「如果沒有余淑琴老師、陳世明老師、陳美娟老師的指導,今日的我可能還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這一年的選手生活使我更加堅定對專業能力的學習,踏出了屬於我的第一步,謝謝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