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多媒科二42林承燁榮獲「2019海洋文化淡水風采全國學生攝影比賽」第一名

1 / 1
  • 狂賀多媒科二42林承燁榮獲「2019海洋文化淡水風采全國學生攝影比賽」第一名
臺北育達高職多媒科二42林承燁
榮獲「2019海洋文化淡水風采全國學生攝影比賽」第一名

  臺北育達高職多媒科二42林承燁參加由臺北海洋科技大學主辦的「2019 海洋文化淡水風采全國學生攝影競賽」,從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及兩項佳作的好成績!(更多作品見第七版)
   承燁分享:「《夕色映彩石》作品(左圖)拍攝使用 pantax鏡頭,利用漸層減光鏡,最好是夕陽時刻配合剛退潮或剛漲潮的時刻,這樣石頭才會若隱若現、不會太乾,才能反射出夕陽的光彩!」還給喜愛攝影的學弟妹建議:「攝影是一個很難的藝術,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從夜景或日出下手,可以選擇漸層減光鏡光圈F8-F11,這樣會讓畫面的美感大大提升!」
  喜愛攝影的承燁從國一便開始接觸攝影,至今累積不少攝影獎項像是「2019 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攝影比賽」榮獲第一名、「農田水利之美全國攝影大賽」榮獲佳作等,相信承燁對攝影的熱情及堅持,未來肯定能在攝影界發光發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