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榮獲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多項獎項

「各大比賽常勝軍」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
★「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榮獲1金1銀2銅1佳作★
★「2019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榮獲金牌★

「各大比賽常勝軍」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再次榮獲亮眼成績!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科是各大比賽的常勝軍,日前同學參加「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二81班顏名駿榮獲「歐式麵包藝術組」金牌、三8A班呂榮烜榮獲「韓式擠花裝飾蛋糕組」銀牌、三88班葉宗瑋榮獲「韓式擠花裝飾蛋糕組」銅牌、二81洪瀞怡榮獲「韓式擠花裝飾蛋糕組」銅牌;三83班王之禹參加「2019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榮獲廚藝靜態展示-高中職組」金牌。

★二81班顏名駿分享
  這次比賽,準備挑戰第一次接觸的歐式麵包。學校的設備新引進了歐式麵包專用的蒸氣烤箱,讓我們運用、練習。雖然開始在練習時,遇到很多失敗跟挫折,但經由老師們的建議與教導,讓成成品一次比一次進步。
很謝謝學校、餐飲科翊合科主任,及曾經指導過我的師長和同學,我會銘記在心,往後會繼續不斷的努力下去!

★三83班王之禹分享
  這次必須好好感謝在一旁幫助我的建佑師傅及其他的西餐選手,還有謝謝育達高職給我完善的設備和一個好的場地練習,如果今天沒有他們的支持及鼓勵,我一定得不到這樣的好成績,這是我的第一場廚藝展示比賽,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我榮獲金牌,這不單單是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努力,而是有著大家的鼓勵,讓我充滿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