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餐飲科勇奪「Battle of the chefs」國際賽1金1銀2銅

北育餐飲科勇奪「Battle of the chefs」國際賽1金1銀2銅
高一授藝大典,王牌顧問阿基師大讚「南高餐、北育達」!

北育餐飲科勇奪國際賽1金1銀2銅!
  北育餐飲科參加「2018馬來西亞檳城Battle of the chefs」勇奪1金1銀2銅,大獲全勝。三81林欣平偕同翟宇凡(屏科)榮獲「雙人現場蛋糕裝飾賽」金牌、三81林欣平榮獲「結婚蛋糕組」銀牌、二81王怡詠榮獲「結婚蛋糕組」銅牌、三81林沛誼榮獲「盤飾甜點組」銅牌,感謝翻糖指導業師李沐璇、盤飾甜點指導老師黃意閔及同學的努力。
  榮獲1金1銀的林欣平分享,這次遠赴馬來西亞比賽真是大開眼界,也遇到不少挑戰,例:如何克服潮濕的天氣導致翻糖反潮、賽前發現蛋糕尺寸不合規定等,所幸最終順利解決,獲得難得的經驗。
  「在育達遇到許多貴人!」林欣平珍惜的表示,不論是指導過他的老師或是並肩作戰的同學,都給予滿滿的鼓勵與支持,讓他打下扎實的烘焙底子,如今才能勇奪佳績,為國爭光!

王牌顧問阿基師:我們一定要「贏」,達成「南高餐、北育達」的榮景!
  9月28日教師節當天,餐飲科特舉辦「高一新生授藝大典」,向餐飲祖師爺伊尹行祭禮,並邀請王牌顧問阿基師與七位業師,為高一同學戴冠,贈予象徵聰明機靈與勤快認真的「蔥」與「芹」;同學誓師遵守「三廚一美」(廚德、廚魂、廚藝、美學)之精神,而劉育仨校長則提醒融入「創意」,才能使精神更加完整。
  阿基師在典禮中特別拆解「贏」字勉勵:「亡」危機意識、「口」溝通能力、「月」時間觀念、「貝」取財有道、「凡」平常心態;並期許達成「南高餐、北育達」的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