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廣設科李蓓君、多媒科顏子晴榮獲「2018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全國特優

北育廣設科李蓓君、多媒科顏子晴榮獲「2018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全國特優
設計群在校舉辦競賽、多元課程,多方位訓練同學的動畫製作能力

廣設科、多媒科同學作品《百變怪小布》榮獲全國特優,將全國巡迴展出!
  北育廣設科三46李蓓君、多媒科三42顏子晴,參加「2018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徵選活動,在1221件中榮獲全國特優,特在9月29日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盛大舉辦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將從9月29日到10月28日在藝教館第1、2展覽室展出,後續更安排於宜蘭、高雄巡迴展出!
  作品「百變怪小布」,由黃昱幃老師指導,三42顏子晴同學及三46李蓓君同學共同創作,同學表示:「人往往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好去效仿,卻忽略了自己本身的優點。」以這樣的概念去創作,手法是將色鉛筆搭配水彩,並把動物與動物結合去創作出新的樣貌!

「決戰動畫紫禁之巔」邀請國中生一起來製作動畫!
  9月29日、30日2天,多媒科舉辦「決戰動畫紫禁之巔」AE動畫課程營暨創意動畫挑戰競賽,作品前十名將於教育部雜學校(zashare)展覽中展出,並收錄於卓越藝術雲端課程中,另外前三名還有高額獎金及大禮包等大獎,吸引了許多國中生前來參加!
多媒科多元課程邀請動畫專家,指導同學動畫製作!
  多媒體設計科課程,除了影片上的剪輯、後製外,動畫製作也是一門必學的課程,為增加同學的動畫製作能力,多媒科在暑期曾邀請動畫專家孟宗儒老師,來指導同學動畫製作,培養同學成為多方位的聲光影音設計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