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參賽,獲獎保證!北市英語歌唱比賽第三名、優勝!

北育參賽,獲獎保證!北市英語歌唱比賽第三名、優勝!
應英科成果展Wonderful Journey 流暢英語口條大獲好評

應英科成果展,全英語情境劇演出,帶你享受英語的美好旅程!
  北育應用英文科於12月13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畢業成果展「Wonderful Journey」,同學全程以英語對話演出情境劇。在106年度臺北市英語歌唱比賽中獲得第三名及優勝的高二班級也加入演出,充滿青春活力的表演,帶給全場貴賓、家長及師生全新的英語體驗。

不只演出三年來的英語成果,更是無限的創意及團隊精神,為高職寫下精彩的篇章!
  應英科高三帶來三齣英語情境劇,從劇本的構想、臺詞,演戲的表情、走位、語氣等,皆花費許多時間鑽研練習。果然,流利的英語口條、細緻的道具等,皆看出同學們的用心,表演獲業界、科大嘉賓及家長一致好評。
  展後同學分享,這次的成果展不只是演出三年來所學的英語技能,更是大家切磋琢磨後,才激盪出無限的創意以及團隊精神,很開心能為高職時期寫下精彩的篇章,非常感謝老師及家長的支持。

臺北市英語歌唱比賽榮獲第三名、優勝,唯一參賽兩支隊伍均獲獎!
  除了學長姐的精彩演出,在106年度臺北市英語歌唱比賽分別榮獲第三名及優勝的二64及二62,特別在學長姐成果展當天,將獲獎演出再次搬上舞臺,與大家一同分享獲獎的榮耀與喜悅。特別的是,北育是唯一參賽兩支隊伍均獲獎的學校,表現傑出,也不禁讓人期待高二同學們明年成果展的演出。

外籍教師及專業師群指導、國際交流、企業實習及參訪等,培養無國界溝通達人!
  應英科同學們外語能力令人驚艷,由於除了基本課程,亦有外籍教師小班教學,並辦理校外參訪與企業實習以增廣見聞,更舉行海外遊學、與國際交換生互動等活動,讓同學實質與國際接軌,加強學習興趣,同時提升英語口語能力,拓展世界觀,三年來的優秀學習成果在展中展露無遺,無國界溝通達人非北育應英科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