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業師閔其慰老師指導 全國高中職創意微電影競賽北育表藝科《C和弦》榮獲亞軍、最佳人氣獎

最強業師閔其慰老師指導 全國高中職創意微電影競賽
北育表藝科《C和弦》榮獲亞軍、最佳人氣獎
搞什麼鬼?表藝科多元學習,參加電影奪魂鋸萬聖節遊行,路人嚇到吃手手!

  北育表演藝術科同學參加「全國高中職微電影競賽」,以作品《C和弦》榮獲亞軍、最佳人氣獎,並獲得知名導演洪馬克親自頒獎,表現相當傑出,感謝閔其慰老師指導,同學們真棒!

用音樂及咖啡交織出《C和弦》,閔其慰老師指導,表藝科自導自演!
  表藝科同學在暑期參加北育實習就業處設立的多元課程「微電影製作」,在閔其慰老師的指導下,10位同學成立了「晨曦微電影工作室」,一同製作微電影參賽。
  獲獎作品《C和弦》為謝宗安同學親身經歷的故事所改編。劇情講述男女主角共同追求夢想的情誼,並透過咖啡及音樂串聯其中,令人動容。
  同學們第一次參加微電影競賽便獲得佳績,除了要感謝閔其慰老師的指導,團隊間的合作亦相當重要。閔其慰老師表示,拍攝過程中,特別要求構圖攝影穩定度、以及演員表演的呈現,雖然設備不及第一名,但是同學們在專業的表現可圈可點,並在過程中學習良多,是很棒的經驗。

表藝科「奪魂鋸」萬聖節遊行,路人嚇到吃手手!
  萬聖節前夕,表藝科同學與Catchplay威望電影公司合作,參加「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同學各個喬裝成電影《奪魂鋸》殺人魔,並搭配吸睛舞蹈,場面相當壯觀,吸引遊客拍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