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造型科2017亞洲盃奪27獎,大獲全勝!

北育造型科2017亞洲盃奪27獎,大獲全勝!
超強業界連結:建教合作、校外實習、職場體驗

亞洲盃奪27獎,造型科滿載而歸,文藝走廊展示優質作品!
  時尚造型科參加「2017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滿載而歸,囊括「創意設計圖」冠亞季軍、「創意時尚芭比娃娃服裝設計」冠亞季軍等27個獎項,感謝沈雅如、余素菁、許琪英、張嘉尹、林督墾老師指導。
  亞洲盃由OMC臺灣美髮美容世界協會、萬能科技大學主辦,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共1029人、以及臺灣24所大專校院與高中職同學,同場競技。賽後,同學們表示,對於能跟各國選手切磋覺得相當興奮,透過參賽欣賞各國作品能夠激發創作靈感,收穫滿滿。造型科獲獎作品將展示於思源樓地下一樓文藝走廊,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建教合作、校外實習、職場體驗並進,造型科與業界超強連結!
  造型科參賽屢獲佳績,可歸功於經驗豐富的教師群指導、多元的實習經驗、考證照過程所累積的技術,讓北育同學就是比別人更強!
  今年八月,造型科首屆建教合作專班出發前往名留集團、曼都集團、快樂麗康集團、王俐人髮型美容、紐堤思有限公司、黛寶拉SPA共六家知名企業實習。同學給予回饋表示,對於每月的技術課程相當期待,業師的教學更加精緻、詳細,並透過實務練習檢驗不足之處加以修正,每每都能獲得新的技術與經驗,也找回了對學習的好奇心,收穫滿滿。科主任也另外規劃校外實習及職場體驗,幫助同學深入職場,達到畢業即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