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餐飲職人的搖籃 北育餐飲楊樹勛校友為國爭光2017FHM馬來西亞吉隆坡餐飲挑戰賽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

1 / 3
  • 培育餐飲職人的搖籃 北育餐飲楊樹勛校友為國爭光2017FHM馬來西亞吉隆坡餐飲挑戰賽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
  • 培育餐飲職人的搖籃 北育餐飲楊樹勛校友為國爭光2017FHM馬來西亞吉隆坡餐飲挑戰賽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
  • 培育餐飲職人的搖籃 北育餐飲楊樹勛校友為國爭光2017FHM馬來西亞吉隆坡餐飲挑戰賽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
培育餐飲職人的搖籃 北育餐飲楊樹勛校友為國爭光
2017FHM馬來西亞吉隆坡餐飲挑戰賽 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
榮獲Mocktail非酒精飲料調製大賽金牌、Cocktail雞尾酒大賽佳作

亞洲最具代表性餐飲廚藝賽事,北育餐飲科校友楊樹勛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成功讓世界看見臺灣!
  「2017 FHM馬來西亞吉隆坡廚藝挑戰賽」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餐飲廚藝競賽,為國際廚藝界兩年一次的盛事,比賽項目包含:個人冷展類、烘焙甜品展示、創意藝術、屠夫刀工賽、現場熱烹、團隊挑戰賽、餐飲服務、調酒師公開賽及馬來西亞全球廚師挑戰賽等,今年10月26至29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會議中心(KLCC)舉行,吸引來自十多個國家、超過千位專業選手、一千五百個參賽作品,共同角逐三十四項競賽。
  北育餐飲科一○四年畢業生、目前就讀於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系的楊樹勛校友,在該比賽中表現亮眼,榮獲Mocktail非酒精飲料調製大賽金牌以及Cocktail雞尾酒大賽佳作,最後由各項目獲得最高成績的前六名再進行一次總PK賽,獲勝者將成為總賽事的冠中冠,楊樹勛獲得評審一致肯定,勇奪冠中冠最高獎項,成為臺灣所有參賽選手中最好成績,成功讓世界看見臺灣!
  當時楊樹勛在校期間的調酒老師、餐飲科李芃瑤老師提及,楊樹勛自高一起就熱愛調酒,也加入傳統調酒社,在校期間不斷積極參加比賽,除了提升自己的技能外,更開心的是能在比賽中學習其他選手的優點、佈置技巧以及酒譜的搭配,讓自己更清楚調酒的世界,並更把握住每次上台表演的機會,一次次將自己的進步呈現在觀眾眼前。
本學期將邀請楊樹勛校友回到北育擔任社團指導老師,將自己的調酒經驗分享給學弟妹。

廣邀餐飲名人蒞臨分享,與業界緊密連結,北育餐飲培養跨國際餐飲職人!
  餐飲科是北育最大科系,歷史悠久但仍不斷追求創新,除了師資設備精良,近年積極與業界、學界連結,安排同學進入職場實習,並設有「建教合作專班」,並不定時邀請餐飲名人蒞臨與同學分享,像是印度洋最偉大廚師│江振誠國廚阿基師鄭衍基世界麵包冠軍陳永信世界拉花冠軍餐飲科畢業校友林子軒等人都曾到學校與同學分享,各領域餐飲名人的親身歷程,可以成為同學未來選擇之參考,也能有效激勵同學向偶像學習、致敬,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餐飲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