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參加第四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榮獲1冠1亞1季4優勝

時尚造型科參加第四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榮獲1冠1亞1季4優勝
【理論】【實務】【增能】並進,全面性培養同學具備「玩」美能力

  美,是主觀的感受之一,北育時尚造型科透過全面性的課程、講座、競賽,在理論及實務上提升同學對美感的認知,成為未來職場不可或缺的「玩」美造型達人。

【理論】環保材質再利用,「銀河戰士」獲全國高中職創意達人專題競賽時尚組第一名!
  三96陳宣羽、鄭翔如、陳俐汶、許家瑀的專題作品「銀河戰士」以金屬為主要創作媒材,金屬給人剛硬、不柔軟的印象,鮮少有人將螺絲釘、雞眼扣、易開罐拉環等材料加入服裝創作,同學顛覆傳統,讓這些不起眼的素材,搖身成為舞台上最閃亮耀眼的服裝,因應環保意識抬頭,將材料資源整合再利用,創新的思維創作也榮獲第四屆華夏科大全國高中職創意達人專題競賽時尚組第一名的肯定,感謝指導老師林珈榕科主任、沈雅如老師。

【實務】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榮獲冠、亞、季軍及4特優,豐富科內競賽累積創作能量!
  造型科重視實務操作,高一至高三規劃「彩繪達人造型賽」、「百變達人造型SHOW」等競賽,將妝髮、整體造型、彩妝等所學專業與創意結合,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精彩花絮照請見第三版),日前,時尚造型科前往苗栗巨蛋參加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在各專業組別中分別榮獲冠、亞、季軍及四項特優,感謝指導老師林珈榕科主任。

【增能】教師研習「婚禮不凋花飾品」創作課程、規劃流行趨勢講座、優秀校友返校示範教學,
全面提升科內師生宏觀視野!

  理論、實務兼具的同時,「增能」也成另一重點,安排科內老師參與「婚禮不凋花飾品」研習課程,提升教師產業實務及教材開發能力;規劃時下流行的講座進入校園,了解業界最新技術;日前也邀請造型科第一屆傑出校友金瀅學姐返校進行整體造型的分享,屢獲國際整體造型競賽冠軍的她,第一手的示範、講解,對於時尚造型產業有興趣的學弟妹來說,無疑有莫大的幫助與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