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繁星錄取率百分百,連續十年錄取第一志願國立臺科大!

北育「技職繁星」連續十年錄取國立臺科大
「運動績優甄選」為體育校隊打通升學管道北育「技職繁星」連續十年錄取國立臺科大

  一○六年「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於日前放榜,北育推薦十二人全數上榜,更創下連續十年錄取第一志願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之輝煌紀錄。同學們配合北育縝密的課程規劃,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三年來成績名列前茅,如今金榜題名,實至名歸。
從5B到進入國立優質大學,配合北育課程、教師指導,蛻變一生!
  錄取同學們成績能名列前茅,並非一蹴可幾,透過北育教師的指導及課程規劃改變了同學許多。三24蔣婷榆國中會考僅獲得5B的成績,在班導師的輔導下,讓她改變了讀書心態,不僅當上會計選手,還錄取了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三24方芊又在老師的輔導下,共考取了36張證照,讓人生的履歷更加分。錄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的進修學校三91黃舒淳表示,北育老師在授課中會加入流行與創意,提升了她的學習興趣。進入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的三24胡藝馨則說,北育老師們最重視的不是成績,而是態度,並不斷鼓勵同學發問。三64林芷伶表示,很榮幸能夠進入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謝謝北育讓她更朝航空業、旅行社的目標邁進。錄取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的三74杜筱雲相當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表示未來一定會帶著所學,在臺科大繼續保持卓越的表現。
 
北育競技啦啦隊、田徑隊、排球隊,體育專長與競賽優異成績,打通升學管道!
  競技啦啦隊、田徑隊、男子女子排球隊為北育積極培育的體育校隊,在國手教練的指導下,同學們皆能在全國賽中奪下優秀成績,對升學有極大的助益。
  今年透過「運動績優甄選」升學管道,體育校隊同學紛紛錄取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等體育名校,藉由競賽成績、體育專長打通升學管道,未來還有大好機會再延續體育專長,平時的訓練都值得了!日後,北育仍會持續重視校隊發展,全力輔導同學進入優質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