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處科參加臺北市第14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榮獲11獎

北育資處參加臺北市第14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再次奪冠,成績超越公私立高職!
榮獲兩項第1名、一項第二名、兩項第三名、六項佳作
 

資訊數位化時代來臨,北市「專題式網頁競賽」成各校資訊好手角逐舞台!
  正值資訊數位化時代,獲取資訊的方式多且廣,現代人一整天下來,用在手機、平板電腦等智慧型載具的時間遠超過書本及報章雜誌,因此,獲取資訊的型態已逐漸轉型。
為鼓勵學生以專題研究、團隊合作、實地訪查等方式探索地方人文環境,並由網際網路作為表達工具,培養新世代與世界接軌的視野與能力,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中小學專題式網頁競賽吸引眾多學子參賽,北育資處科是歷年獲獎的常勝軍,今年成績更勝以往,榮獲兩項第一名、一項第二名、兩項第三名、六項佳作,成績斐然。

訪問首位素人市長柯文哲,詳盡專題內容榮獲人物領袖類第二名!
  其中一組三31陳旻澤等7位同學,以臺北市長柯文哲作為訪問對象,他是臺灣首位素人市長,從醫生到市長的身分轉換,同學在訪問前進行資料統整分析,團隊分工完成訪問,最後在以問卷分析柯市長在市民心中的施政滿意度,詳盡、完整的專題內容在本次競賽中人物領袖類榮獲第二名,透過深度訪問也讓人見識到市長不一樣的一面,市長處世哲學更是值得同學學習!
 
柯市長訪問 紙藝千秋 巧手戲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