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模科許文綺、戴紫卉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簽訂合約!

1 / 4
  • 時模科許文綺、戴紫卉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簽訂合約!
  • 時模科許文綺、戴紫卉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簽訂合約!
  • 時模科許文綺、戴紫卉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簽訂合約!
  • 時模科許文綺、戴紫卉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簽訂合約!
三91許文綺、戴紫卉以第一名、第三名優異成績漂亮錄取北市大運動藝術學系!
  本校時尚模特兒科三91許文綺、戴紫卉參加106年獨立招生考試,雙雙考取模特兒界第一志願│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模特兒組,在僅錄取十一個名額當中,許文綺、戴紫卉分別以第一名、第三名的優異成績漂亮錄取!感謝時模科李曉喬科主任、三91導師陳依婷老師及各指導老師細心栽培,以及同學三年來不斷自我鞭策、追求卓越的上進心,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許文綺:放棄練了近十年的韻律體操,找尋人生另一個可能性的我,只能勇往直前…
  練習韻律體操近十年的許文綺,從前年六月決定追尋一個不一樣的夢想,從高雄搬到臺北,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轉學進入時模科,接觸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課業型態,在科內老師及同學的幫忙下,漸漸融入這個大環境。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育達三年來,許文綺不放棄任何上台表演的機會、盡全力展現自我,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許文綺,希望未來能夠接受更全方位的訓練,未來有機會代表臺灣出國比賽,登上國際舞台!
 
戴紫卉:對待任事都用微笑面對,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沒有挑戰不了的困難,只有不努力的挑戰者!
  身高僅155公分的戴紫卉,在模特兒這行難免有些小吃虧,但她不輕言放棄,反而從各方面去彌補自己的不足,擅長跳舞、走秀及藝術油畫的她仍不斷精進才藝,而也對於演戲也有極大興趣,她希望自己不只是位模特兒,更能朝向成為專業演員的目標邁進!
戴紫卉用實力顛覆大家的既定印象,以歷屆時模科進入北市大運動藝術學系「身高最矮」的稱號考取第一志願,戴紫卉相信只要能把握住每次的考驗、不輕言放棄,每個人都可以活得不一樣!
 
北育時模豐富業界資源,許文綺、戴紫卉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簽約成功!
  時模科創科至今已邁入第十年,是全國首創培育模特兒的專門科系,擁有專業師資與經驗,豐碩的業界資源更有利於同學增加曝光率,而今年錄取北市大運動藝術學系的兩位同學,在學期間即與「伊林娛樂經紀公司」簽訂合約,成為公司重點培訓的新生代模特兒,在時模科多項優勢中,帶領同學一步步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