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桑尼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第一名

1 / 3
  • 蘇桑尼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第一名
  • 蘇桑尼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第一名
  • 蘇桑尼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第一名

  由教育部舉辦的「第65屆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北育設計群科亦奪下亮眼成績,三44蘇桑尼在「漫畫類」榮獲特優(第一名),獲教育部邀請參加巡迴展開幕式,在其中與各校獲獎的頂尖好手交流,收穫豐碩。

  其中一站是教育部推動的「玩每機場」活動,今年以「愛上美一天?我的夢機場」為名,即日起至4月5日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D區藝文展演空間展出全國學生藝文原創作品以及表演團隊以定點演出的方式,在機場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動感體驗。

  今年的展覽除結合「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等學生原創作品,更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秀團隊的表演帶進桃園機場,提供國內外旅客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使旅人能感受與體驗臺灣的在地美感,並向大眾展示推動藝術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