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北育資處、應日科聯手獲13項大獎

  臺北育達高職雖有13個職科,但是各科除了專業學習外,全校同時兼顧基礎電腦資訊能力,在學期間督促同學考取相關證照,為未來就業的多元能力做好充足準備!並鼓勵同學參與相關技能競賽,增加實戰經驗。今年參與資訊月應用技能競賽在北區賽及全國賽共奪下35項大獎,成績相當亮眼。其中,數位內容建置 (日文輸入)已連續三年蟬聯全國賽、北區賽團體及個人組冠軍,相當不容易,感謝林麗紋老師用心指導。此外,由林珮珊老師及張家銘老師共同指導的創意APP程式設計同樣在全國賽、北區賽獲得團體及個人組冠軍肯定,隨著資訊時代的來臨,帶來產業環境結構的改變,《天下雜誌》610期寫道:「根據一○四資訊科技的『二○一六科技風雲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臺灣國內資訊人才缺口達5.4萬」,培養職場所需專業資訊人才成為北育資料處理科致力的目標之一。
  資處科日前參加臺北市一○五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電腦軟體設計競賽,成績優異,由三31侯超旻獲得冠軍、三31張瑞登獲得亞軍及三31陳俞辰獲得佳作,成績超越多所公立學校,同學專業的資訊能力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