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多媒科參加全國競賽獲全國第一名等佳績 繪出璀璨藝術人生

1 / 1
  • 北育多媒科參加全國競賽獲全國第一名等佳績 繪出璀璨藝術人生
  臺北育達高職多媒體設計科日前參加亞太區青少年設計比賽「主動繪出藝術人生」及經濟部「商品安全與廉政誠信繪圖比賽」,分別榮獲優異成績,感謝指導老師黃昱幃老師及所有參賽同學,為校爭光。
  亞太區青少年設計比賽「主動繪出藝術人生」由安聯投信主辦,透過跨地域(包含香港、新加坡、臺灣)的比賽,發掘亞太區青少年的創作才華。此次台灣區以彩繪具臺灣地方色彩的元素與對未來的夢想藍圖為題,藉此表達臺灣青年對土地的情感。
  經香港、新加坡、臺灣知名藝術家的評審,多媒科二44蘇桑尼榮獲第一名、二44李佩霓榮獲第二名,二44張芷寧、王澤、林宗翰、許芷瑄、林煒倫、王筱婷、陳政佑、陳采昕、陳家萱、一42潘昱勳、一43辛宥融、蕭韻庭、陳境、簡怡親、林芯譓等15位同學榮獲入選,共奪17獎,表現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