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勇奪111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多底技巧亞軍、團體冠軍

再次奪冠 111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
臺北育達高中勇奪多底技巧亞軍、團體冠軍

  111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暨全國啦啦隊挑戰賽,於上月在新竹中華大學登場。臺北育達高中帶著去年底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團體高中混合組冠軍的光環與壓力,這次一樣靠著平時扎實的訓練及良好的默契,在多底技巧高中混合組摘得亞軍;而在競技啦啦隊團體高中混合組,則擊敗新北南山中學、新竹光復高中、桃園治平高中等強敵,再次勇奪冠軍!
  競啦隊這次陣中的杜昀昊、王姸媛、曾聖琪、林羽文、張軒、吳燕姿、翁芳璋、林依辰、謝雨筠皆為高三同學,身為隊裡經驗豐富的學長姐,私底下也都很願意將經驗分享給學弟妹,更開心自己能在校隊留下許多難忘與珍貴的回憶。另外,林羽文同學接下來也將再次代表國家隊,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參加2023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因此預祝羽文和中華隊都能締造佳績。
  最後,競技啦啦校隊又為學校增添新的輝煌一頁,全隊當然都相當雀躍與高興,劉冠駿教練與何青教練表示,練習真的非常辛苦,榮耀屬於同學,謝謝同學們的努力!然而一學年又即將過去,祝福將要邁向下一階段的準畢業生,同時也持續歡迎任何對校隊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我們,一起感受競啦的快樂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