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文化創意雞尾酒點心交流競賽臺北育達高中再創佳績

1 / 2
  • 國際文化創意雞尾酒點心交流競賽臺北育達高中再創佳績
  • 國際文化創意雞尾酒點心交流競賽臺北育達高中再創佳績
國際文化創意雞尾酒點心交流競賽臺北育達高中再創佳績
餐飲管理科選手邵柏睎將夜市美食變身精緻點心榮獲銀牌

  「二○二二國際文化創意雞尾酒點心交流競賽」於日前圓滿落幕!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管理科於本屆賽事再度斬獲佳績,二81班邵柏睎代表本校出征,順利榮獲銀牌,指導老師為陳建佑師傅。
  擔任本校西餐選手的邵柏睎同學,於二○二二城市餐飲新生盃健康創意夜市小吃競賽、二○二二 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均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共計拿下一金一銀,本屆國際文化創意雞尾酒點心交流競賽再次收穫一面銀牌,成功延續餐飲管理科於校外競賽的輝煌戰績,在本校的技藝專才培訓方面無疑是最大的肯定與鼓勵,相信對於同學們來說也是獲益良多!
  二81班邵柏睎表示,本次的作品為明太子玉子燒、時蔬鹹塔、創意米血糕、靈感來源於臺灣的夜市美食,因為是雞尾酒點心,在嘗試的過程中一直想著要怎麼把食物做到精緻且好吃,過程中也遇到許多困難,但經過不斷的嘗試及調整,終於做出了好的成品,也拿下銀牌。談到獲獎,柏睎相當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的教學環境與場地設備讓他可以安心練習,也謝謝陳建佑師傅的指導,總是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教導如何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得力於大家的協助與支持,才能如願以償取得好成績。